edus。

別太注重長相,能力沒寫在臉上。
Thunder In Everyone Of Us - The Last Sigh Of The Wind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The Last Sighs Of The Wind风的最后叹息,2011年成立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。音乐磅礴厚密,静谧寂寥,融合后摇、后金属、氛围元素,谱出源于自然、咏叹自然的诗调曲。旋律、器乐与自然声效采样运用如神之笔,完美于听者脑海再现风、雨、雷鸣。表达了美之下的暗涌,和隐藏在每个人心中的深沉与纯粹。

The Last Sighs Of The Wind由四名白俄罗斯少年组成,编制为双吉他,贝斯,鼓;美丽而忧郁的名字饱含真挚感怀自然万物的赤子之心。2012年他们发行“Thunder in Everyone of Us”,这是极其优秀的一组作品,创作出暗藏于每个人内心之中,磅礴、孤寂、安静、悠扬的自然组曲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25)